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2:44:4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可愛的女生生日!!





但是我不認識他 他是芋頭的朋友.......






我今天要補習~ 因為我跟他考不同類!!






他今天不用補習~ 他想給那個可愛的女生 一個大驚喜







那個大驚喜我不能說是什麼....那可是我跟高潮的大絕招耶!!






不過是看會不會用而已~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用滴






我是不知道拉.... 感覺很奇怪~





明明不是我要幫忙慶祝....但是都是我在安排滴....






連小朋友都笑芋頭....到底是誰要慶祝的 呵呵...一切都是我在安排的...




例如幾點在哪裡見面....幾點去買蛋糕....去點用大絕招...





原本我以為設計的完美無缺....





單是敗筆 就在芋頭的表達能力 呵呵....






讓那個可愛的女升沒有看到最驚喜的一面....




不過還是很高興︿︿!!





呵呵 任務成功哩!!






芋頭真是的白吃....看我明天到學校去怎麼教訓你...




我們單身工會的大絕招....敗在你手上 = = !! 去...





台長: 罐頭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