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14:1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抱,夫妻催情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圻願

從早到晚的上班生活在六點便告個段落,有時朋友邀約我一塊去吃飯,但我總是推開一切應酬,只為了回到家中和親愛的老婆相聚。

她也是位職業婦女,但她工作時數相較於我來的少,又離家近,所以晚飯多是她在張羅的,好讓我回到家便有一頓香噴噴的晚餐可享用。

我一進門,便高喊「老婆,我回來了!」,她也從容不迫地從飯廳中走了出來,我便給了她一個深深的擁抱,在她耳邊輕聲細語地問今天是否有不愉快的事情,我願意當她的垃圾桶,一吐她心中的不快,好把負面的情緒丟光,接著才手牽手地往飯廳享用晚餐。

早上出門也是,在離別之際也會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好應付一天工作的勞累。

朋友問,為何我倆夫妻總是感情這麼好,我笑說:「這一切都是靠抱抱來的!」

女人是需要安撫的,更何況老婆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了,又何必吝於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聽聽她所受的苦,告訴她,自己都會永遠支持她的之類的甜言蜜語呢?

擁抱雖是個小動作而已,但卻能給彼此適時的安慰,聰明的男人們,你們覺得呢?

【刊於聯合報家庭版2005/8/31】

台長: 圻願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