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29: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 今天團員了= .. =
早上10點多 呆芃 靜 庭來我家

炸薯條,雞塊,薯餅
弄了好多好多 油死了"

可是挺好吃的耶:)
但薯餅真的油的可以 噁八拉的...

邊看頭文字D邊吃
一大享受XD 陳冠希真的帥呆了=///="

余文樂跟周杰倫也是
齁齁齁齁 受不了耶XD








吃完 去公園
玩搖搖椅 還飛起來="=

有夠恐怖的
然後車就來 就前往哈拉

到哈拉就先看到小歪
後來包廂裡又看到好多人

全部都是男的
嚇死了= .. = 而且好臭 煙味好重

混了好久 才被皓安跟小B說進去
靜跟呆芃一下就走

庭留下來陪我 然後安仔跟壹踢才來
其實啤酒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喝

庭越玩越嗨 小安真的好智障
小B一直跟庭胡鬧 冠均很可憐一直被弄到
我就在旁邊一直笑 白痴死了

後來沒多久跟庭就走了

說要跟花生說道別話好像也沒說
只說了句 [拜拜] = .. =





欸 花生阿
好好當兵耶你 別再太憂鬱了:)

當完就趕快回來 忍一下
吃苦當吃補 加油!

[其實我覺得他看不到這些話= .. =]




反正 今天就這樣
挺嗨的我覺得

只是回家時後身上都是煙味
我居然還在包廂吸很大口 被庭罵,被皓安打

跟個白痴沒兩樣= .. =
真不曉得今天是吸了多少...



整個臭死了阿  -口-"



台長: 阿 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