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0:49:42|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自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不該老是祈求著別人來幫你

來提醒你

或許是該選擇讓自己面對

讓自己看清事實

每個人都是個體

在這社會裏

有人會陪你度過每個時刻

也有人會默默的在背後破壞那些時刻

但是

在這裡

我只選擇做我自己

============

自己要(該)做的事

不是該自己記清楚的嗎?!

而不是在時間或事情過了之後

才來質問別人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
這幾年

自己一個人在他鄉讀書

看多了

見著了別人的蜂窩

便看看自己是否也有著同樣的蜂窩

給自己做警惕

總不喜歡"人"太依賴

人明明有著自主權

可以選當自己的主人

可以自己掌控ANYTHING

為什麼不闖

為什麼不放手去做

為什麼甘願讓別人抓著自己的翅膀呢?!

===========



被抓了十七年的翅膀

前十七年總活在父母的期望

父母要我做什麼,我遵從

只是個傀儡罷了

現在

我把握我的未來

為我的未來多盞燈

好指引我方向

想要的都在我的實行計畫中

我正在實行

加油!

也請你加油!!
  

台長: 冰點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折磨
此分類上一篇:XD搭公車

 婷 ♥
妳要加油阿親愛的
:)
然後大考也請加油嘍
2008-07-13 21:27: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