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21:28:00 |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教師節~
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晚餐XD
今天午餐卻特別多=  =
麵線.茶葉蛋.菜.銀絲卷.一塊肉
吃都快吐出來了(而且不能倒掉(班導規定)
後來團團的媽媽載我跟團去"快樂屋"(品家的店)
結果一直要找吃鞋鞋(他說他不知道在哪...要我帶他去)
但他手機卻打不進去
後來了快樂屋
一直漏接吃鞋的電話(因為在揪人XD)
後來大伯說吃鞋在學校等偶=口=
我就跟姿&穎G&一ㄥ五要去接他
剛走出快樂屋...就有一個人騎腳踏車過去
然後品的媽媽(吧XD)就說他去接就好
然後結果...那個騎腳踏車的是河童!!(長的超不像XD)
之後...就點東西吃+發瘋XD
而且拼命的想把許嘎&團的位子坐在一起
結果許嘎太害羞都不去!!
後來他們說許嘎會喊起立敬禮然後一起說教師節快樂
結果許嘎:起立!!(老師也站起來了XD)
許嘎:老師教師節快樂!...你們慰啥沒喊ˋˊ
全部:你又沒喊敬禮ˋˊ((XD))
後來又再來一次
姿還一邊拿手機拍一邊說
我:哪有學生在敬禮還玩手機的阿 =  =
妹妹還有去翻河童的書包
拿了他的手機
河童說:不要拿啦!我的手機是稀有品牌欸!OK牌ㄝOK牌ㄝOK牌看到沒有!!
(整個超像鯰魚哥XD((這也是他的新綽號...((順帶一提...許嘎變蔡阿嘎0.0))
後來食物送來之後...就幾乎只有聊天
我跟姿借手機看無名
姿用到我的好友
妹妹就說乾哥ㄝ
我:對阿那個變態
妹妹:跟某人一樣的變態
我:(轉頭看許嘎...)(.........被許嘎看到了XD)
我跟妹妹就狂笑=))
後來老師不知道是在跟誰聊天
他說:郭博X也很聰明阿只不過
我:只不過很變態((小聲))XD
後來吃完...品媽說要吃冰淇淋跟店裡的姐姐講
我跟一ㄥ五就去找品媽(因為他們在外面忙)
一ㄥ五:冰淇淋~
品媽:品淇?品淇在後面
(我已經在一旁笑倒了=))(後來還是有吃到啦)
然後吃完之後
我就把團吃過的拿給許嘎....(所謂的...間接接吻XD)
他說不要
妹妹強迫XD
後來把冰淇淋低在許嘎的嘴上(聽說許嘎很開心喔XD)
後來就一直聊天啦~
老師說他明年可能會去大陸
要寫卡片給他就給賈老師(不是那個假老師-.-)就好
(誰可以提供一下賈老師的手機我沒記ㄝXD)
後來回家
團團媽媽載
不過是去團家等
原本以為就要見到傳說中的尼口(他家的狗)了...
結果...尼口.....就跟傳說中的一模一樣XD(愛亂叫)
但我要走的時候....
尼口一直叫死命的叫 叫到好像要死了Q口Q(我相信他一定不是因為我要離開而叫)
超恐怖的Q口Q
出來之後...又見到傳說中的....團團ㄉ哥哥...
夭壽......好不像喔=ˇ=
後來在車上跟團聊天
團說....他們之前就幫尼口買了一塊墓地了..
團跟他媽聊天:米格魯不是很聰明嗎為啥尼口那麼笨
他媽:尼口哪有很笨!他很聰明的他聰明在他會裝笨(有綜藝梗的媽媽?!...XD)
過完了這3.4小時....
我只知道一件事
河童跟許嘎有胸部ㄝ=))
跟姑姑的...差不多XDDDDDD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節日 |
此分類下一篇:M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88節

zx94096
=))團媽好可愛!!XDD
2011-09-29 18:24:10
版主回應
XD
2011-09-29 18:46:01
sz94093
樓上的孫女兒阿(蘭)

你好像想死?
2011-10-16 16: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