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0:51:5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晚上九點多˙˙

快十點ㄌ˙˙

我姐既然說˙˙

走˙˙去統領那邊的蓋庫拍貼˙˙

然後˙˙

他跟我妹就拖拖拉拉的整理東˙˙整理西的˙˙

浪費我超多時間˙˙

去到那˙˙

人超多˙˙

也排很九ˊ˙˙

最後既然下大雨ㄌ˙˙

媽媽打電話來說要送雨傘來˙˙

最後我媽也跟著近來拍˙˙

我覺得有點好笑加小傻眼ㄟ˙˙

貼還沒掃˙˙

以後再放˙˙

今天的妹妹很活潑˙˙

可惜她笨笨的

年紀太小不會看鏡頭˙˙

拍ㄉ有點醜˙˙

她只有一張能看˙˙

但是˙˙

我就不一樣ㄌ喔!!

哈哈˙˙

只有一張不好看!!

台長: 咕嘰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