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0:48:1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各位在看完這篇後 有一種被標題欺騙的感覺 請自行負責』

其實也是啦...不過就是上了第一堂生物課嘛...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不過既然是一堂期待了那麼久的課 不寫寫感覺也說不太過去

老師是個芳齡二十有五 北一畢業〈大家都只記得這些〉的高材生
由於整天『坐困愁城』 每個同學一聽到這個消息 就像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從開學就不斷的對這位一點也不老的老師感到好奇
想當然耳 一場小老師爭霸戰悄悄展開
〈小弟不才 今天在一片血戰當中.以些微票數險勝〉

當老師進到教室後
有人高聲讚嘆、有人低聲呼喊、有人嘖嘖稱賞、有人惋惜不已〈?〉
總之...這就是我們的生物老師啦!

覺得老師還蠻厲害的
上課前 我先拜碼頭式的打了個招呼 知會一下:吾乃經過重重征戰的小老師...
只看她頭一轉 眼一瞄 『喔!』的一聲繼續前進
『怎麼跟個冷人兒似的...』我的心裡是這樣嘀咕的
沒想到進到教室後 竟然一字無誤的叫著我的名字
在一個只有短短三秒認識的機會 竟然已經記住名字
實在是小小的受寵若驚

開始上課後...
其實先被她渾厚的聲音給震驚住
蠻難想像一個有點嬌小的年輕女老師 發出來的聲音竟隱隱有金石之聲
〈我對生物老師的記憶 還停留在國中那個嬌小+娃娃臉+聲音又尖又細的樣子〉
講課起來也算是風趣幽默 而且自己的嘴角卻沒有一絲微笑的痕跡
嘖嘖...冷面笑匠啊

聽完她一節課後
覺得老師是個頗有原則的女孩子〈女人?女生?這樣稱呼都怪怪的〉
總之 大家還是為了增加一個年輕女老師而興奮不已〈還是說只有我!?〉
呵呵~不管如何 我都要努力念生物啦

台長: KHAK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建管弦成發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建中105th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