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5 13:45: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小妍的近況3y0m2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時候的弟如果來跟她搶東西
她就會把東西舉高高
利用身高的優勢不讓弟弟拿到
然後再用一副這東西是我的表情看著弟弟
一點都不想給弟弟玩
接著就會看到弟弟在那邊哭哭了
我在想...林小妍現在懂得利用身高優勢
等到時候弟弟身高追上你的時後
妳就沒辦法再用把東西舉高高這一招了
---
某天早上
我[爸爸要上班了,你可以幫爸爸做幾件事嗎??小幫手]
妍[什麼事??爸爸]
我[第一:照顧弟弟   第二:聽阿嬤的話   第三:照顧好自己不要受傷]
妍[沒問題~~通通交給我]
嗯~~雖然我知道她也許是隨口說說的
但聽到妍妍回答沒問題~~通通交給我
心裡有一份小小的感動
小女孩長大囉....可以委託重任囉
----
妍妍也有很多讓人哭笑不得的時後
比方帶她去洗手
洗手前還特地跟她說不要玩水
她還跟我說好
想不到一開水龍頭馬上就去玩水
玩的衣服上都是水
一邊幫她整理衣服時我就一邊教訓她
[不是跟妳說不要玩水了嗎??怎麼又在玩]
這時我就發現林小妍用帶有哭聲的語調還帶拉我的衣服說
[你不要說了啦..不要說了啦!!]
挖哩咧!!
這哪招??
這感覺很像是做錯事不敢讓別人知道就拼命拜託別人不要說出去
哪學的丫??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雅的結晶 |
此分類下一篇:林小恆的近況 1y5m17d
此分類上一篇:林小妍的近況3y0m2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