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23:45:4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小妍的近況1y7m4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她很會模仿

不管是好的壞的..或不想要她學的

只要她看到覺得好玩..她就會學起來

話說某天雅正在挖鼻孔

林小妍就看到了..就算跟她說這個不要學

她還是食指就往鼻孔裡面挖呀挖

把她一隻手拿下來  她又會把另一隻手放上去作勢要挖

就這樣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弄到後面她覺得好玩就笑了起來

有一次沒注意時她竟然還給我兩隻手一起來

看到這樣

我只能說老婆…妳帶壞妳女兒了

---

現在的她是一個爆走的年紀

只要醒著的時後就是一直走來走去

看到什麼就想拿一下

偏偏很多東西她不能拿不能碰

然後他就會找我抱她幫她拿

但我怎麼可能會拿她要的東西給她呢

因此就會有

“”我明明要的是這個…爸爸卻都拿別的給我””

一拿不是她要的東西

她就會””不要不要(台語)”並且用手把我要給她的東西推開

接著就是一陣大鬧

幾乎每天都會上演這個戲碼

---

今天我們已經把弟弟接回家了

之前就一直跟林小妍說這是弟弟

以後要愛護弟弟~~關心弟弟等

或許是我這個爸爸想太多

但以林小妍現在的不懂事年紀

不知道她會不會偷打弟弟或偷捏弟弟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雅的結晶 |
此分類下一篇:林小妍的近況1Y9M
此分類上一篇:小虎寶日誌11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