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1:51:39|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料理鼠王---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rs》、《超人特攻隊》與《海底總動員》等片風靡全球。現在,在《超人特攻隊》金獎得主布萊德博德帶領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超強製作群又將發揮無窮想像力,訴說一個全新又充滿趣味的精彩故事!
五星級餐廳與老鼠能發生什麼關係?在這部原創動畫電影《料理鼠王》中,一隻名叫米小鼠的老鼠夢想成為法國料理名廚,這個夢想理所當然遭到全家反對,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米小鼠自己身上…有沒有搞錯?牠是隻老鼠耶!
生長在美食之都巴黎的地下水溝裡,命運安排米小鼠住在一間知名餐廳的底下,掌廚的美味料理達人Auguste Gusteau,是米小鼠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不幸的是,對於一間高級法國餐廳來說,一隻老鼠是他們最不希望出現在廚房的東西…米小鼠對料理的熱情,竟然演變成眾人鬧翻天的抓鼠追逐戰!
米小鼠是否要放棄夢想,認命回去當隻老鼠?牠將發現友誼與親情的真義,面對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並認清楚真正的自我:米小鼠,就是一隻想當廚師的老鼠!
-------
闔家觀賞
我想就是對動畫最好的註解
或許它不是有大爆破或大卡司
但它所帶來的教育意義
往往就是父母對子女最好的教材示範
一隻老鼠如何成為料理界的翹楚
甚至跟人類共同生活
我想現實生活中部可能發生的事
在料理鼠王中都發生了
很喜歡這一部電影的題材
很天馬行空的劇情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老鼠開餐廳
味道又很好的話
不知道我會不會去光顧
ㄟ……很難吧
畢竟我對老鼠的接受度是很低的
所以呀....人類和老鼠共同工作生活
電影看看就好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門徒---原
此分類上一篇:投名狀---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