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0:20:15|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真的…很不上道!!--------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曾說過雅很聰明
但其實她很笨
常做一些很笨很笨的事
尤其會是做出一些讓原
束手無策、啼笑皆非、無可奈何的事
雅常把原搞得很BLUE之後又不知如何善後
又愛耍賴、愛哭、理由一堆
是不是雅被原給寵壞了
還是這才是雅的本性
其實雅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雅真的沒有惡意
只是
有時雅自以為聰明
有時雅恃寵而驕
有時雅得理不饒人
她忘記了
愈是親密的人愈是容易受到傷害

就拿今天來講吧
上星期五雅請假沒上班
今天一早雅一進辦公室就有同事在對雅說
[妳男朋友上星期五有來過喔!!妳應該知道吧,妳應該也知道他來做什麼吧!!]
[雅啊!你的男朋友對妳用情很深吔!!]
[哦!!雅…你的男朋友很怕妳喔…有些事都要趁妳不在才敢來做!!]
聽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在談論著一件雅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事
雅當然忍不住想馬上弄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不容易雅威脅兼利誘的從同事的口中得到答案
原來是原的一番心意、想要給雅一個驚喜
按照常理來講
就算雅已經知道了這是個驚喜
應該就要配合一下假裝不知道
唉!!
雅就是這麼不上道
她就在電話中問起原來
她就是這麼的沉不住氣
她沒想到這既然是個驚喜原當然不會講囉!!
他才不像雅的同事一樣好拐
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就算了
還搞得原覺得已經前功盡棄之外
剩下未完成的部分他也得好好考慮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當雅發現自己又搞砸了時
又懊悔、又難過但又無計可施
跟著淚水就又決堤了

看吧!!
雅是不是很遜、很不上道啊!!

但是雅想對原說
對不起!!
你精心計劃的驚喜被我搞砸了!!
無論你接下來是否繼續執行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你的用心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

在此謹以此文代表我最深最深的歉意
也以此文引以為惕下不為例!!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雅及好朋友的婚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5天之後---原
此分類上一篇:八里福利餅店---原

Denny&Wenny
~~原~~
套一句我常說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而變化又來的這麼突然
一時的我沒辦法反應過來罷了
所以---這件事就算了吧
而且這也不是妳預想的到的結果
是我自己放不開而已!
2006-04-25 12:0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