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3:12:1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習 >> 妳還記得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曾經介紹一首歌給我

就是下面這首啦

歌名:也許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現在的我~也選給你一首歌給你

歌名:第一時間

言承旭: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朱孝天: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吳建豪: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朱孝天: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全 體: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朱孝天:我確定

周渝民: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朱孝天: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吳建豪: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全 體: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吳建豪:我確定
陳智龍:我真的確定


☆不要擔心~不管怎樣~都還有我!
☆不希望你想太多~只希望~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已經很好了~知道麻~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台長: [ " 龍*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