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4:40: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緣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起緣滅 ,緣即已盡 ,何苦絲纏情 ,終將是一場空 ,若是一意孤行 ,到頭必將造成三方之苦 ,何苦來哉 ,該放手時終需放 ,莫待悔恨終纏身 ,到底亦是場空 ,情字之拆字解乃是心存一片青天 ,便是心境要寬大為懷 ,路---要愈走愈寬廣 ,切莫愈走愈狹窄


曾經的我如同行屍走肉般 ,了無生氣 ,但可喜的是有妳們這群好友 ,默默的鼓勵我 ,幫我走出那陰鬱的日子 ,謝謝妳們 ,在於妳們身上 ,使我感受至友情的可貴 ,雖然我不曾帶給妳們任何點滴 ,但在妳們寬闊心海中我感受到了 ,謝謝妳們我的好友


擇偶有如溪澗撿拾石頭 ,看上一個心裏還想再撿一個比此更好的 ,但手中千萬勿一次握兩個以上 ,一個在手心中可以保護的完美 ,倆個就有可能閃失 ,肖一不慎 ,有可能全多丟失 ,那就得不償失 ,交異性朋友也是如此 ,專心擇一 ,您可安心付出與愛戀 ,若心有貪嘴 ,最終將是兩頭空

台長: 山中遊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諸行
此分類上一篇:明智之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