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1:10:21|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雅圖難入眠(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必須向廣大的讀者.....雖然人數不多且有些可能期中期末才來一次的....,在此台長我對自己的懶散對大家說聲sorry..........

不過,還是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這次難忘的任務

第一,這是我們第一次開航西雅圖,光是實質意義就大於表面,因為這表示又多了更多的客戶來消磨我們,哦!!不,是消費我們...........

再來,就要說說它令人難忘的地方,直飛大約12小時不到其實不算太累,因為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呢.......其實是有人說西雅圖靠近加拿大,也就是說靠近冰河,那可是我的故鄉哩....高興都來不及了,就更別說累了....順便回家看看恩師"卡繆"(其實他教我的"絕對零度"那招,我大概天天都用個一兩次,也算對得起他老人家了.....

這次也要感謝隋行的一位姐,充當我們一行人的領隊,我們坐boat逛了一下,還有人全程英文講解,"愛死愛踢"聽不過癮的話,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講很久.....加上裡面很大可以隋便坐,每一個點都有不錯的VIEWPOINT,要照要看都很方便..............
天氣好的話男生可以準備個小禮物,向喜歡的人告白,成功機會頗高的哩......

還有一點,船頭可以玩兩人鐵達尼,看是要男男,男女,或女女搭配都可以......因為下場都一樣,運氣好被趕下來,長得差可能被丟下船然後輾過,直接搬到辛亥路那一帶........

除此之外,一定要去西雅圖塔看看,白天的景觀雖不敢說比美世界奇景,但對首次出國或要求不多的朋友,相信你們會很愛迪........西雅圖夜色如果是在那兒看的話,其他地方你也可以不用去了,因為恭喜你已到了巫山,以後看山不是山,看雲不是雲了...

接下來,台長我強烈建議要在那吃個海鮮,坐船的地方就有兩家很大的店,任一家都不錯,隋便叫個很多人叫的大拼盤,既美又好,另外巧達湯還分三四種口味哩...........只怪那天身體稍有不適,只叫了義大利麵然後看其他人享用拍照,有點給他遺憾.......








台長: 帥哥熊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