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3:52:14|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德堡.......好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月中時就去了一趟,但還是晚了點才上來說說它的好......

這次的任務一如往常,客人大概八成吧....總之,這也是一個大家都想去的國家,
"德意志日耳曼民族",我管它叫"雙b國"(因為bens和b&w在這裡是計程車的天下,...)

航行中不難看出每個人期待的表情,其實以前只聽說那有一個地方,叫海德堡,像畫一樣的城市,............見鬼啦!!真的滿美也滿具有特色的一個地方,光是坐火車就分很多種....什麼sb和...之類的!!但是它們的密集性和便利真是到了難以形容的階段,.....不過,在這裡要跟我親愛的michael chen說聲sorry啦......因為我只花了5歐元就到了傳說中的地方.......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週末去,且湊滿五人就可以買家庭號的票,總之來回省的車錢夠吃一頓好料..................."德國豬腳"會讓你有一種進天堂的滋味,好吃極!!!

在那裡不難發現德國人的風土民情,"diy"很流行,有跳蚤市場不稀奇,...............賣"腳踏車輪胎皮"才"屌",這種東東在台北我看大家連看都不看的咪咪,在那裡可是樣式多到只差開個專櫃,點個燈,貼標價............等,這是給他神奇

還有一點,熊熊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那就是,不同於荷蘭,走在德國的街上,很難發現美女就算了,民風保守的他們好像也很少穿得像在東區或西門町那種服裝秀會場一樣,真不了他們的美女是不是都關在家裡當灰姑娘???

台長: 帥哥熊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