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3:08:1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推~My love Coc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嘛哈哈哈哈~


今天來推的歌是我每次去KTV都必點的歌星


COCO李玟的2008年最新單曲〝我愛看電影〞


喜歡快調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首歌唷!


如果這首出現在好樂迪,再來約我出去唱歌拔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


聽這首歌整個心情都跟著HIGH起來了嘛哈哈,,


歌詞也很好玩唷 〃 廢話到這


再往下就可以看到囉 ~


阿!!PIC是我最近迷上的漫畫-死神中的阿散井戀次唷

這本漫畫也很讚~如有被彩雲國物語WITH金色琴弦女主角氣到的人


歡迎跟我一起看死神呀!!!  

讓我們一起支持露琪亞飛踢井上拔((嘛哈哈哈哈


李玟 - 我愛看電影


作詞:姚謙
作曲:Kevin Kumar/Sean Kumar
編曲:劉志遠
製作:Jim Lee

我懷疑哈利波特住我家隔壁
跟穿著prada的惡魔互相聯繫
誰迷失在東京 吃了濃情巧克力
是不能說的秘密 闖進重慶森林
共度過豆豆假期 寫成一本明天的記憶

在最想念的季節之際
於是哈利遇見了莎莉
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如果愛也能夠甜蜜蜜

*愛我 就陪我看電影 (燈光變暗)
 華麗的映像旅行 (幕已拉起)
 進入另一個關係 (我愛看電影) *

我計劃要搬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
聽見你在世界的中心裡呼喚著愛情
你要羅馬假期 遠離非洲也可以
就是千萬別搭上鐵達尼 瘋狂石頭小心
變成摩托車日記  都是夢想的練習曲

看西雅圖夜未眠星星
希區考克後窗的風景
我聽見了月亮的聲音
色戒才有真善美之地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蒙太奇
DA LA DA…………動畫三D
在這個沒有界限的世界
無翅膀飛行 沒有時空限定
幕~已揭開 夢想序曲
看電影 屏住了 呼吸
張大了 眼睛  風吹草動都是風景
︴× 有看一眼的就知道好像有很多電影名稱吼

台長: °Shmily*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mily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小光姊姊Stay gold™
此分類上一篇:°∥﹎大雨大雨ㄧ直下™

http://www.wretch.cc/blog/danceforver

新的

舊的不再用了
只跟阿琳講

恩!
4年級了加油阿
2008-10-01 15:2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