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1:56: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凌晨2點!

睡不著  想睡的時間過了~


為什麼會過?  因為老哥他剛要我去接他,

然後在老爸家待了一下,他在載我回來,

接著  他又要上一下網,

我就讓他上了一下,報告做沒幾頁,不想睡

((本來回來就很晚了,等他玩了一下電腦,又更晚!

所以  不想睡了  我現在在用報告!

再做幾頁吧!!  加油~

做完就去睡了!!!!






























不禁的會想你現在在幹麻?

((除了睡覺還能幹麻?都那麼晚了  - -"

鳥問題!!


台長: 幼稚〞鬼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瓶頸還沒突破 - -"
此分類上一篇:好一個全身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