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58: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經濟課,老師說到,

現在我們國家負債有2兆(?)

平均每個國民(像我們就是國民,剛出生的寶寶也是,公民有讀吧!)

需要幫國家負擔68萬  @@"

68  萬唷!!  還不是千唷!!

疑? 有68千這種說法嗎? (( =6萬8千 

反正  我們現在沒賺錢的 就有68萬就對了!


又說到  現在工作不好找,

如果像我們現在混的程度,那以後真的就不知道我們會是什麼了


還說到,也不用指望下一個政黨了,

因為還沒到下一個政黨,台灣應該就沒了,

下一個政黨只不過收爛攤  @@"



蛤 ~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然後星期四,體育課,

和小林、人皮講到暑假的事,

ㄟ  該怎麼辦勒??

托福?英檢?  我們 的實力在哪?

不知道!!  

找補習班?打工?

沒定論!!   

感覺,好累~ 已經備感以後出社會的感覺!!


以後 我到底該做什麼?


跟小林他們說以後我們的‧‧‧


他說我好可怕~已經想到未來了!

但是說真的,不想怎麼行?畢竟,我們讀書的日子,

也越來越少了!  書讀不完,可以每天讀!

但是總不能以後靠老爸老媽吧??


小太陽也說過 我會去計算一些有的沒的,

也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例如宇宙外,還有些什麼 = =

可是  我真的會忍不住去想 = =" ((忍不住?怪怪!


68萬的負債!!  我以後  要怎麼拼經濟勒?

還是不用了?



台長: 幼稚〞鬼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全身酸‧‧‧
此分類上一篇:真難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