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1:15: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

唉唉~

  第一天太晚睡了 又沒聽見鬧鐘 所以晚起了一點

不過還好趕的上時間~!

-----------------------------------
吃完早餐後 我們座車經過箱根國立公園....

  接著往目的地去:蘆之湖。。。

到了那  我們就搭船過蘆之湖 到另一岸.......

   搭船過蘆之湖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濛濛的富士山,,

導遊說 如果第一次來就可以看到很清晰的富士山 那你可以買樂透了!

 我就在想 那如果說真的有一團很幸運 那不是全團都中了 = ="

-----------------------------------
下了船之後  就又上了巴士 (司機一個人很孤單的開到對岸)

 上巴士到箱根神社,, 日本的神社是祭拜死去的天皇

所以都很尊敬 就像我們到寺廟一樣!!

拜完也得知一些習俗後,,  我們這次很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因為住的是溫泉旅館 所以之後的時間導遊都讓我們自己分配

 她建議我們去泡一下溫泉  嗯~~  那時我有考慮喔!!

但是要脫光衣服ㄟ。。。。  = ="

  所以我沒去泡 就在房間裡等吃晚飯!!

晚餐吃的很日式  就是日本的吃法   如果你一碗不夠。。

 把你的晚拿起來說:ㄙㄧ媽say 就會有人來幫你添飯了 好玩耶

所以大家這天晚上也吃的特別多!!

-----------------------------------
吃完後 回到房間 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就跟別人一以出去逛逛

我發現別國的店都很早就關了 不像台灣那麼晚 所以我們也只去逛了7-11

他們那不管是什麼店喔  他們都很有待客之道

一邊結帳 一邊跟你說那是多少錢(雖然我都聽不懂)

你要走的時候還跟你敬個禮  吼  感覺真棒!!

-----------------------------------
逛回飯店後 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決定去泡湯  。。

  就跟別人相約去泡湯   唔。。。  反正沒關係嘛

他有的我也有阿  所以囉  就去泡了!!


 嗯~~

泡完很舒服  所以很早就睡了......







  (睡.....)





台長: 幼稚〞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