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07:31: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微亮 秋風未曾停下腳步
滿天星星隱沒
我亦隨著消失在無形之中
眼前如此美的景片
我試著一個人去欣賞
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
原來識破一個人不難
只是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冷感的完美演出沒有掌聲
在失去與獲得之間
在正面與負面之間
在自由與拘束之間
在快樂與痛苦之間
在忘卻與記憶之間
獨立的個體 雙倍的感受
回到原點的一見鍾情
被震破耳膜的搖滾樂給淹沒
極端 同時存在一個思慮上
於是我沈溺在全然的妄想之中
繼續隋落 繼續無視他人的存在
繼續欺騙自己 繼續偽裝
也許哪天等我醒不了的時候
我才會發現我什麼都不是
天已亮 秋風留下了沁涼
景片早已換成了全新的
我隨著舊景片緩緩消失
卻沒想到遺了我的心在原點



台長: 幻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