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9:07:36| 人氣123| 回應0 | 下一篇

媽咪給我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一天上班~
很久沒站那麼久ㄌ~
站了快9 hour~

我ㄉ媽呀@@

正當我帶著很疲憊的身軀回家時

你一直call me

我心想是不是你ㄉ計劃發生ㄌ什麼變數?!

後來我終於接到你ㄉ電話

才知道你一直打不通我ㄉ電話
很為我擔心

擔心我ㄉ安危是否出ㄌ問題!

當時
我真得很感動

雖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中孤軍奮戰##

但因為你ㄉ關懷and溫暖~
讓我一個人並不會覺得孤單!

我真ㄉ真ㄉ很感動!


也讓我了解到---------我真ㄉ需要你!!

你也讓我了解到--------你愈來愈愛我ㄌ~
<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地2天上班
感覺東西變的得心應手了

也比較不會那麼疲憊

後來終於下班ㄌ~

接著我去買了咖啡.薏仁.牛奶

在逛ㄉ路程中.....

我發現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逛賣場......
心中有種空虛感......

以前我們在逛時.......
都會東逛逛西逛逛
或去挖便宜貨

跟你逛賣場是一種享受and幸福!!

自己一個人逛....蠻腦子只想趕快回家> <




後來終於回到家ㄌ~

接著去執行2天1次ㄉ例行公事!

再弄那些東西ㄉ時候

都會覺ㄉ弄好久唷~
因為之前都有你ㄉ幫忙
讓我的速度快多ㄌ~
<你真得很重要@@>


弄完這件事情之後~
我就準備去洗澡~

洗到最後面時...
我要弄掉潤髮乳時...
會覺得自己一個人會沖不乾淨.....
幾乎每次總會麻煩妳在幫我沖一下...


你也總是很有耐心和細心的幫我沖
那時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唷!!
<你真ㄉ真ㄉ很重要@@>




這些日子你都不在我身旁
感觸特別深

所以想打這篇獻給你
你說這樣好嗎?!
<嘻嘻>

希望你不會閒我多話~

但是看了也不要翹起你的屁股唷!
<呵呵>

乖~
我會繼續等你的~
會一直等一直等唷~

等我ㄉ爹地和兒子!!




台長: 哈利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