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0:51: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自己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事都能讓我掉眼淚~
感人的電影~溫馨的新聞~好看的卡通~
還有你...
我一直以為我沒事了~
我一直在催眠我自己說著:小美~
你沒事 你沒事 你沒事
你不愛他了 你不愛他了 你不愛他了
你討厭他 你討厭他 你討厭他
忘記他 忘記他 忘記他
我不只催眠自己 我也試著催眠我周遭的人
當人問起我跟你~我都會說:唉唷!我跟你說喔!我已經忘了他了啦!放心放心!
縱使他人質疑我還是說著我忘了你~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我是在欺騙我自己~
我最近都很晚很晚睡 我都到了凌晨太陽都出現了才會淺淺入眠
一個人睡時 我好痛 在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心痛就是這種感覺嗎?
我不懂 以前沒痛過 心緊緊的 它叫心痛嗎?
如果是 那我是為了你痛嗎?
我怎麼這麼沒用 縱使你對我發脾氣 對我生氣 不理我
我想的怎麼都還是你?
我試著想著你的不好~不過腦海裡卻只浮現出你曾經對我的好
曾經...已經是曾經了嗎?
你曾經說過不會拋棄我 你曾經說過會疼我 你曾經說過不會對我發起床氣
你曾經說過不會對我不耐煩 你曾經說過你愛我 你曾經說過你想我
你曾經說過或許只有我能改掉你的壞脾氣 你曾經為了我要去見你而一夜沒睡
你曾經幫我倒過飲料 你曾經在我最難過時第一個安慰我 你曾經叫過我老婆
你曾經在我痛時逗我開心 你曾經對我唱過小薇 你曾經抱過我入眠
你曾經陪我聊了一整天的電話 你曾經說過我笨 你曾經牽著我的手逛街
你曾經摸過我的頭髮 你曾經..曾經..
呵呵 眼淚怎麼又不自覺掉下來了..
我還是好想你好愛你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沒勇氣打電話給你..因為我怕聽到我不想聽到的任何事 你懂嗎?

台長: 小布丁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