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2:56:07|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有靜陪伴的日子:)

其實我發現靜很重朋友的, 那這樣我也要學習,.

重朋友, 這樣或許朋友才不會討厭我巴! 哈哈*


在台北的夜裡, 有你的陪伴, 我不在空虛, 不在難過,.

在這樣的夜晚李, 我不怕傳說中的鬼故事,

因為我只要一伸手, 就會有靜的存在?

可是回家的話= = 我想我一伸手, 旁邊應該都空空的叭!

開始害怕傳說中的鬼故事八, 哈哈哈哈哈哈*

堡貝說他, 有兩個月不能來找我, 摁*

我董= = " 可是呢 我6月份還會上來叭,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知道的, 很多很多生日快樂呢*

很愛很愛六月,


頭毛有靜的味道, 回家給他一個月不洗算了 (想太多,會臭掉巴!)



很強, 說到2-3年以後的事情, 你說你會買車啊

噢噢噢"" 加油^ 我想當第一個被你載的女朋友!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OK?



很愛很愛妳的



妳唱的歌, 我很愛, 雖然我不專新聽,

可是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很專心的聽你唱歌

應該說下一次你唱歌, 我會很專心。

然後拍手歡呼, = =

不然留眼淚, 讓我太感動 , 哈哈哈

誇張,



過分, 小池, 不可以亂說話= =

只是因為他要睡覺, 不想吵到他咩ˊˋ

不然他隔天上班會打瞌睡- -
怎麼半?

他被罵的話, 我們會遭殃 = = "

看見他的臭臉, 熙禧"

那時我就不叫黃儀, 較儀黃了拉

那個信阿, 我會進會寄給你的

等我



我也好愛妳。





台長: 好♥人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chi


我知道

我也愛你
2007-04-29 21: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