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00:15: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20 義大利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記得早上幾點起床了
        因為感冒的關係,有點嗜睡
        然後遛狗、買早餐
        因為今天特別的想吃肉羹麵
        所以還騎車去買,然後出去的時候有下一點毛毛雨

        回到家,不太舒服
        打了一會電動,頭痛頭暈就去睡了一下
        傳簡訊給阿猛,叫他買午餐給我吃
        結果一兩點都還沒看到人

        睡醒了,滿身都是汗水
        迪亞哥的新衣服來了
        我自己先洗澡,然後幫迪亞哥洗澡
        然後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迪亞哥吹乾

        阿猛回來,可是沒有買我的午餐
        都三點多了  =  ="

        結果我說要去網咖過任務
        我們又跑去網咖,還點了水餃來吃
        玩到六點半時間到
        然後去隔壁的義大利麵吃晚餐

        東西還不錯吃
        可是我吃不完
        我打包回家給迪亞哥吃

        回到家,為迪亞哥吃飯
        然後出門去溜狗

        上樓之後,跟阿猛一起看電腦
        然後親親抱抱,溫存一下

        今天做了很大的突破
        阿猛心情很好
        我則有點驚訝

        十點多,我又洗了一次澡
        順便把家裡的腳踏墊、迪亞哥的衣服都洗起來

        阿猛要回宿舍


        我看了一會電視
        然後吃了感冒藥
        跟安眠藥

        藥效有一點發作了

        該早點去睡覺了

 

台長: 璽娘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2-21 持續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19 感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