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00:12: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17 喉嚨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然後遛狗買早餐
        吃過早餐之後又回去小睡了一下
        家裡打電話來,但是沒有接到

        下午打電話回去,爸說叫我回家吃飯
        今天是曾祖父的忌日

        回到家,不知怎麼的一直再喝溫開水
        好像喉嚨有點怪怪的

        媽在抱怨,說他煮的飯都沒人要吃
        大家都好命習慣了,結果她讓我帶了好大的便當給阿猛吃


        今天好冷,我穿了兩件衣服兩件外套
        都還是一直發抖
        二姊拿了兩包尿布送我
        我跟弟借了熱水瓶回家


        然後快八點的時候才出門要拿飯給阿猛吃
        騎車騎到一半他就打電話過來了
        說我動作很慢


        晚上的時候,看到迪亞哥又把床給撕裂了
        我超生氣得猛K牠
        結果我就把床收起來
        讓牠睡在地板上


        昨天半夜吃過安眠藥之後
        又跑出去買消夜
        吃完消夜就睡著了
        剛剛醒來上廁所
        從樓梯上滑下去
        嚇了一大跳

        喉嚨很痛,看來是感冒了   ~"~
        等一下再回去繼續睡吧....

 

 

台長: 璽娘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2-18 外出溜狗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16 去網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