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14:12: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13 漂白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十點多起床
        遛狗、買早餐
        然後一直到下午
        想說去圖書館借書
        順便去幫阿猛買兩件衣服

        一點多出門
        因為是去新的圖書館
        所以對於書的位置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也看得很混亂
        雖然設備很新的感覺
        可是書的分類真得亂七八糟

 

        為了買便宜一點的衣服
        我逛了好幾間店
        然後買了兩件衣服回來


        又去看了飼料桶
        不過一整個貴到爆
        很懊惱當初迪亞哥來的時候
        希爾斯已經送完了


        可能因為走的太久
        腰跟肚子都很酸
        在樓下幫姊姊他們看拍賣
        然後弄到四點多才上來
        六點下樓遛狗的時候
        看到迪亞哥在房間尿尿   冏

        玩具、衣服、床、鞋墊全都是尿尿
        我把東西都丟到廁所裡面
        然後開始清理
        又是彎腰又是拿東西的
        弄得我頭暈的要死

        結果又在廁所裡面洗那些東西洗的超久的

        床墊的套子實在太髒又太大件了
        就先擺在水桶裡面加上漂白水
        浸泡一下

        結果我才剛坐上沙發而已
        就看到迪亞哥進去廁所
        我也沒有想很多
        直到聽到牠喝水的聲音
        我才驚覺  >0<

        還好只喝了兩口
        趕快把牠的嘴巴扒開來聞
        沒有甚麼漂白水的味道   ?____?

        但是這件事情實在太可怕了
        我趕快衝出門去買一大瓶牛奶給牠喝


        把阿猛的新衣服拿去洗
        丟掉迪亞哥原本的床
        再拿一個新的床給牠睡
        然後洗了三個腳踏墊、兩件狗的衣服

        地掃了兩次、拖了三次
        手不停的再碰漂白水
        手都痛了  ~"~

        迪亞哥看起來好像沒甚麼事情了
        不過小孩跟狗真的是不確定的危險人物阿

        以後如果阿璽出生了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一起做壞事


        剛剛迪亞哥喝了不少牛奶
        然後又吃了一顆柳丁
        我想我還是再帶牠去上次廁所好了

        明天要產檢
        為了我的血壓,今晚還是早點躺平吧...

台長: 璽娘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2-14 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12 逛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