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15:57: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4 跟阿珊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的很早
        天氣不錯
        遛狗的時候傳簡訊給阿珊
        問她要不要出來一起吃午餐

        其實我很羨慕她那種生活
        雖然我不知道交心的朋友到底有幾個
        不過那種生日一到大家都要約她
        出來吃飯出去玩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狂歡過後的那種落寞
        好像瞬間甚麼都被掏空了
        狂歡過後,對我來說只是更加寂寞而已

 

        快中午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車子發不動
        只好牽車去給機車行看
        他說電瓶沒電了
        可是我趕著出門阿  >"<
        然後他幫我踩一踩發動之後
        我就趕快出門了

        結果阿珊吃的比預計的晚
        然後又要趕去上班
        離開的時候,車子又發不動了  冏
        發動之後只好趕快去最近又比較熟的機車行換電瓶
        然後去買包子給姊姊吃

        又跟姐姐聊天聊了好一會
        然後回到房間睡一下
        結果阿珊打電話來
        有點嫌棄生日禮物的感覺
        弄得感覺很不好

        哀,以後別人生日還是請吃飯就好了
        送禮又花錢又傷神
        搞不好對方還不喜歡咧....


 

台長: 璽娘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25 林口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23 拿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