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3 22:57: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2 小玲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起床上了廁所然後去遛狗買早餐
        拔拔不知道昨晚到底幾點睡
        一整個昏死的感覺@@


        我上了一下網寫了些日記就下線了
        已經沒有那麼想要上BBS了
        雖然這邊的資訊還滿多的
        可是個人情緒也複雜的令人討厭


        躺在拔拔身邊
        沒一會就睡著了
        昨天他說要起來吃安眠藥
        結果我就先睡了
        兩點半的時候看他還開著電腦
        大概又忘記時間了

 

        睡到十一點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爬不起來
        可是今天要去小玲家
        所以還是很努力地爬起來
        還把拔拔叫起來

        我又帶迪亞哥去上一次廁所
        外面天氣很好
        讓我覺得有點熱

        回到家之後東西準備準備就出門了
        先去吃午餐,然後去小玲家


        陪著小玲的女兒們玩
        可是我一直覺得好累的感覺
        這兩個小孩都是可愛的
        但是教養的方式不太一樣
        變成我有點難以去應付
        脾氣都好硬
        姐姐才三歲左右,但是非常愛玩電腦跟平板電腦
        非常會講話,也很會發脾氣

        妹妹一歲出頭,不太講話
        也都靜靜的,可是脾氣也很硬
        因為沒甚麼牙齒,很多東西不敢給她吃
        可是她就甚麼都要開
        開了又咬一口就不要了    冏rz____


        還好後來小的去午睡了


        一直忙到六點多才回到家裡
        好幾天沒有吃水果了
        今天繞去黃昏市場買水果
        拔拔在公司吃的都不營養
        也不太吃水果
        所以一回家我就叫他先上樓吃飯
        我就趕快洗水果切水果


        結果晚上麗玲姐姐打房間電話給我
        他說他買了一個便當要給我吃
        昨天也買了肯德基給我吃
        真是謝謝他的好心

        便當好好吃說


        結果吃完飯我就昏睡了
        睡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吧
        拔拔說要回家了
        我也努力爬起床要遛狗

        也許就像拔拔講的吧
        迪亞哥來唯一的好處
        就是不管颳風下雨,我都一定會帶牠出門去上廁所


        今天被小玲家的姊姊踩了一腳
        有夠痛的,害我忍不住哀出來  >"<
        結果小玲還威脅姐姐,叫她以後要養兒子
        把姊姊嚇呆了,超好笑的

        中午在小玲家也一直感覺到兒子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拔拔說都是因為我一直喝咖啡因的東西  冏

        可是就是很想喝咩~~

        我又不是喝很濃的茶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
        有胎動之後,兩個人才深刻的感覺到

        "ㄟ!!肚子裡真的有個生命耶!!"

        不過他的認知是覺得肚子裡的是一個異形

        真是個豬頭老爸,最好是這樣講自己的小孩啦!!


        超累的,還是早一點睡吧

台長: 璽娘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23 拿藥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