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1:14:1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寄養在我這裡的貓,剛剛抱回家去了。

養了三年多,連第一次買下它的時候,我都一直在它的主人身邊。(沒錯,它是經過我的慫恿,才會被買下來的。一萬元的貓喔。XD)即使後來,養了屬於自己的貓,哥哥對我來說,還是有特殊意義的:那(不)是我的第一隻貓。

曾經想過要讓它跟我家的可憐生小貓,不過後來理智想想,可憐的身體不適合生育,(看它媽媽就知道了)加上我一個窮學生,養兩隻貓就夠嗆的了,哪裡還有力氣負擔小貓?所以最後還是算了。(而且短毛的英國短毛貓配上長毛的黃金金吉拉,會生出什麼奇怪的小貓來?很難想像。)不過,也因為這個念頭,一直把那個孩子當成我無緣的半子,照顧了它三年多,也沒有太多的怨言。

其實,那隻貓很吵,一天到晚喵喵叫。我很討厭公貓,愛撒嬌、黏人黏得要命、又沒膽子,長得帥也沒用,更別說它一天到晚老是欺負兩個妹妹,給我添了很多麻煩。可是,等它真的被帶回去了,還是覺得寂寞。人的感情,還是不能說收就收。

哥哥,你自己要保重。再見。

台長: 梨陌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