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1:17:0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部人的眼裏

                     也許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數理化很不錯

                  分析邏輯也有一定水準

       典型的一個理組人

               我也承認我有時會很理性

    但其實也只有那麼一點點


            

            事實上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極之情緒化

   心情經常大起大落

                起伏相當之大

       一件很小的事

                也可能會牽動到我的心情
         
           我很容易被傷害

                    一支小小的針

        也可使我遍體鱗傷

              我很容易被感動   

   一個小小的動作

                也可以使我十分窩心

          我其實也很感情用事

     做每樣事也會被左右

        





                    




                 看來我不應該被稱作理性吧???                

台長: ‵ `﹒追.夢 "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