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5:00:10|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索自我,創造卓越 講師:陳聰明 文:學員林麗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探索自我,創造卓越是由名演說家─陳聰明老師演講,重點如下:
一. 超越自我思維─觀念改變之後行動就會改,然後命運跟著改,以前認為是對的或錯的想法,現在未必一樣認為是對的或錯的,所以要有新的思維,才能超越自我。

二.歡樂對話心溝通─大家都知道人際溝通的重要,人際溝通是一重歷程,每一個歷程都會產生意義使我們成長,而當中語氣和態度會影響溝通結果,若能以喜樂的心來與人溝通,相信必能產生想要的溝通結果。

三.自在學習啟右腦─人的大腦只開發少部份,一般人較少用右腦思考,透過一些遊戲來訓諫右腦的靈活運用,讓我們更能自在學習。

四.系統思考創新─透過恐怖30的數字遊戲等來創新思考,進而凡事積極正面思考,能成為有系統的創新意義。

此次上課內容生動活潑,又能學到許多遊戲,回家後和先生、小孩,透過思考、啟發和創意一同編織遊戲,一家和樂融融。希望透過陳老師的探索自我,能讓自己及家人成為一個創新思考的人,進而追求卓越的人生目標。

台長: 中壢社會大學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戶外教學~聯合報系─南園
此分類上一篇:加拿大美麗的景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