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0:19: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是最會騙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 的又一失敗作 ── 賀歲小龍蝦湯!
再強調一次,
我對食物的要求不怎麼高,
對味道亦沒什麼所謂,
只要不讓我吐回出來就可以的了!
當然,
要挑剔的時候我可以非常挑剔!

這個小龍蝦湯嘛...
它失敗在太過濃郁了,
嘗第一口的味道不錯,
第二口還是不錯,
第三口還可以,
但是第四五六口就覺得膩了!
這個湯的流體特性有點兒太低,
說它是汁又不太體切...
說是小龍蝦湯,
那無論怎麼樣都應該有一片兩片小龍蝦吧...
但我看內裡的...蝦?
沒錯,
那是蝦來的,
絕對不是什麼小龍蝦!
那些蝦更是雪藏蝦,
又有可能是乾蝦再泡回水那一種!
因為它們吃起來肉質有點「霉」!
而且 老麥 為了令它有鮮蝦的鮮甜味道,
就把那些蝦泡在糖水裡...
就像製作假元貝那樣子...
不是鮮甜而是吃得滿咀糖的甜味...
隨餐購買需要六塊錢,
單售則要九大元,
無論是六還是九都是不值得的,
這麼的一碗假湯!
說好喝的,
我會比較推薦磨菇湯!

每每 老麥 推出新產品我都會去嘗一嘗,
原因不明但就是會這樣做,
吃 老麥 可以找我哦 ~

台長: 咖啡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