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1:00: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9 集體性欺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Jackie 仔 對我越來越差了,
自從從 Survey Camp 放回出來不久之後,
對我越來越惡巴巴,
不但嫌棄我沒有男人那麼壯,
今天還嫌我佔地方,礙手礙腳,
還說不想跟我有任何瓜葛,不想理會我,
要人家的時候就把人家叫來了,
用完人家的時候就喝我走,
呼來喝去的,
人家可不是那麼隨便的!

星期五的十二時是交 Survey Camp 的力工的 Deadline,
今天 Joseph 又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的不肯收貨,
就是要拖到最後一日。
要決定由誰來把東西交給 Joseph 時,
Jackie 仔 就帶頭說明天早上有事要辦,
之後 Wendy 說要陪她那闊別多時、如隔三秋的男朋友,
無論我怎麼說要她掉下她男朋友,
由我來填上那個空缺都沒有用,
四蚊 又在打工不能請假,
儘管能夠請假,
任誰都不會為了 Joseph 而請吧!
打電話給 蕃薯 但卻轉接了去 羊腩 的留言信箱,
除了 羊腩 吃掉了 蕃薯 這個解釋比較合理之外,
其他的都不是什麼樣兒了。

羊腩 ._/.
越來越覺得他是一個自顧自快樂的混蛋!
人家要的是一個確實的答案,
誰不知道你不說一定不出現,
外加扭扭擰擰即是等於會去!
沒有確切的答覆即是有讓你改變主意的機會,
我要的是 去 還是 不去 這兩個實在的答案,
任何態度上的表示一慨不受理!

翼翼 =__=
真是令人汗顏!
中午的時候她答應了我會陪我找 Joseph 的,
雖然有 翼翼 在,
但 羊腩 還是必需的,
若果 Joseph 問起那個 dgn 檔上的 traverse 的話,
有誰可以幫我答他?
可是嘛,
晚上的時候我再一次收到 翼翼 的電話,
她說她早上有事,
問我 Deadline 是不是 晚上的十二點 =口=
真是無言了‧‧‧

怎麼面對著 Joseph,
大家好像有了默契似的一起打退堂鼓?
就是要逼我到最後一刻都還要站在最前線?
難道我真的要用背影對著你們說,
能夠為大家犧牲是我的光榮?
噢,
我的肩頭是為了給大家遮風擋雨而存在的~
無奈地,
被 Joseph 那密得像雨點的口水花打得滿面都是痛苦的,
在這個情況下我能夠瀟灑地說出以上的對白嗎?
嗚嗚嗚‧‧‧
Patrick‧‧‧

台長: 咖啡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