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14: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8 Survey 見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 Survey 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
實在沒法子逐一羅列,
所以只能以事件簿形式選擇性記錄。

事件一 ── 忘記了使用那一個 Function 來記數
涉案人物: Wendy 、 四蚊 、 我
發生時間: Set 機後約五分鐘
案發地點: 斜坡下的 Point 之上
案發經過: 四蚊 Set 好了 Total Station 在斜坡下的 Point 後,就問我應該用那個 Function 來記數。我記得是在 Main Menu 的 Data Collection 入面弄的,但是用 Layout 的第一個 Function 還是第三個就不太記得了。我應該興幸自己有帶著手寫版 Manual 才對的,可是因為我自己寫得有點亂,自己又著急起來,所以翻來翻去也找不著。幸而開了那兩個版面後終於喚回我昔日的記憶,並能讓整個 Survey 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所耗時間: 約七分鐘


事件二 ── 協和集團外的塗改液記號被洗去?
涉案人物: Jackie 仔 、 Calvin 、 我
發生時間: 事件一得以解決後約五分鐘
案發地點: 協和集團外
案發經過: Jackie 仔 她們在協和集團外打 Map (即小丸子 Point 附近),但她們上到去不久之後就打電話向我求救。Jackie 仔在電話內說我畫的 Point 太花巧,所以被人洗去了,並問我記不記得太慨的位置。真是汗爆,論花巧的話,小丸子的花巧程度絕對比那個花紋 Point 更甚,而且小丸子的位置就在協和的正出面,所佔面積亦是花紋 Point 的 5-7 倍,要是會被人洗也應該是小丸子啦!我立即掉下手上的工作趕上他們處看個究竟。在地面上找了找就看到一點點我動過筆的痕跡了,我蹲在地上,用手撥了撥地上的灰塵,整個 Mark 就程現眼前了。相信是因為在路邊再加上下過雨的關係,令那些被車子經過所帶動的灰塵蓋在 Point 上,而雨水使那些灰塵黏在凹凸不平的地面,把 Point 堆在塵下,所以 Jackie 仔 才會找不到。
所耗時間: 約十五分鐘 (行上去的時間亦計算在內)


事件三 ── 量不出 Slope Distance
涉案人物: Jackie 仔 、 我
發生時間: 事件二發生後,我返回 四蚊 那兒豎 Rod 後約三分鐘
案發地點: 斜坡下的 Point 至 斜坡上的樓梯
案發經過: 我在邊界的那個井形物豎著 Point 時接到 Jackie 仔 的電話,她說她的 Total Station 按了 Meas 、 All 後出不到 Slope Distane,只是給了她 NEZ 。她告訴了我 Total Station 的 Setting,應該沒錯的,但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我就拿著手寫 Manual 上去找她。一邊行一邊想,大慨是沒有選 Measure 後出 Horizontal Distance/Slope Distance 那些選項,就在行到一半的時候,她就打電話給我說已經解決了 =口=,而且真的如我所想‧‧‧早知道就行得慢一點啦 >.<
所耗時間: 約十分鐘


事件四 ── 盆骨再度受創
涉案人物: 我
發生時間: 打完 Map 前約三十分鐘
案發地點: 斜坡下的 Point 附近
案發經過: 在一個高度不足三十厘米的小斜坡行步時,不知道踩中了什麼東西,腳就滑了一下,整個人反了平衡,跌坐在斜坡上,光是跌倒是不怎麼痛,只是放了在褲後袋的東西戳得我痛痛的。
所耗時間: 不足一分鐘


事件五 ── 好狗不應攔著路
涉案人物: 我 、 黑狗一隻
發生事間: 往 139 進發之時
案發地點: 斜坡上的樓梯
案發經過: 打好了自己那邊的 Map 後,我問了 蕃薯 跟 羊腩 要不要幫忙後發現他們都不需要我,我決定就去 139 幫 Jackie 仔她們。走到了那段要命的樓梯,行了不到 1/3 段路,有一隻黑狗坐了在樓梯中間,它看見我迫近了它,它立即站起來並對著我吠,然後它向前走了幾級樓梯後又再看著我,我見它走遠了幾步,所以又再趨前了幾步,就這樣它退我進了幾次後,我見到黑狗的同伴。要是我手上有 Prism Rod 的話,我那用撓道而行?用 Rod 把它們剌起來弄個狗肉串燒都沒問題啦!可是手上只有抄寫板一塊,射程短、攻擊力弱,實在不宜一戰,所以我只能選擇沒骨氣地撓路走 =.=
所耗時間: 比平常走樓梯的所需時間多 1/6


事件六 ── 赤著身子的白皮豬
涉案人物: Jackie 仔 、 Calvin 、 我 、 參觀用白皮豬一隻
發生時間: 上了 139 後約兩分鐘
案發地點: 139
案發經過: 爬了上 139 跟 Jackie 仔她們會合後,見到 Jackie 仔 在看著 Point,所以就跟 Calvin 坐在一起。往下一看,有一個白皮膚超白,一身胖肉的男人躺了在一塊鐵板上曬太陽。那一塊鐵皮其實是那個健身公園給人個 Sit Up 用的健身設施。他張手張腳的躺在其上,我就叫 Calvin 看。原來他們早就知道的了,而且那個男人原本是在 139 上曬的,只是因為 Jackie 仔 他們上了來,所以那個男人才會走回下去 =_= 只見那個男人一會兒坐起來抹太陽油,一會兒又躺回下去,一會兒又扮生仔,怪難看的。看見 Jackie 仔 那雙手給太陽曬得紅通通的,但那個男人卻赤著上身,下身只是穿著一條被拉得看起來是三角褲的四角褲,卻白得不像話,真是無話可說!


事件七 ── 139 的怨氣
涉案人物: Jackie 仔 、 我 、 電話中的 羊腩 、 不知情的 四蚊
發生時間: 離開 139 前五分鐘
案發地點: 139
案發經過: Jackie 仔接到 羊腩 的電話,Jackie 仔 其中一句的回答是:「不用買東西給我吃的了‧‧‧」 在 139 上面還有兩個人的,怎麼不問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的 ._/. 豈有此理! 那個時候我以為 四蚊 是跟 羊腩 他們在一起的,就生氣 四蚊 不打電話來慰問我。做了 1.5 個 Sem 的 Parnter 竟然比不上做了父親不足三個月的 羊腩‧‧‧所以我打了個電話給 四蚊,就問她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Jackie 仔 的 羊腩 都有打電話來問她要不要飯飯,怎麼她不打給我 >.< 下一句就問她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口= 像怨婦又如何?我要發脾氣!只是可憐了 四蚊 什麼都不知道就挨轟了 v_v
所耗時間: 約三分鐘


事件八 ── 想逃開去的人
涉案人物: Calvin 、 Jackie 仔 、 翼翼 、 我
發生時間: 下了 139 後
案發地點: 巴士站
案發經過: 三人下了 139 後跟在巴士站等著的 翼翼 會合,Calvin 表示他的家很近,想不幫忙搬 Instrument 回 Poly 就直接先回家去。Jackie 仔 、 我 、 翼翼 合力阻止他。其間 Calvin 說給我們二十元截的士回 Poly,誰都知道要的士開車尾箱放 Instrument 是要加五元的,只有十五元車費是回不了 Poly 的,但 Calvin 堅稱二十元就足夠。擾攘其間,Calvin 說我們跟他要五十蚊作車費是想騙他的錢 =_= 明明人家都說了會把多出來的錢還給他的了!為了想一個人早走,Calvin 竟然把早前的蛋糕賬翻回出來講,當初是誰豪爽地說請全組人吃的呢?想用那條蛋糕數來抵過去是不可能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想出錢當然要出力的囉。最後 Calvin 是逃不掉的,因為他把 Instrument 搬了上巴士後就被我捉住,而巴士亦及時關門了,呵呵 ~~


事件九 ── 一群去了喝茶的混蛋
涉案人物: 一群去了喝茶的人 、 Jackie 仔 、 我
案發時間: 返回 Poly 的莊房後
案發地點: 莊房
案發經過: 在空無一人的莊房內,Jackie 仔 打電話問早回來了的組員到了那裡去,一問之下發現他們竟然去了喝茶,之後 Jackie 仔 就生氣地喝他們,真是罵得好!早回來了竟然不快快吃完就去找 Joseph 開房間 Download Data,而是慢慢地喝茶,人家在 139 上做得累垮垮了,他們卻不作好準備給我們一回來就可以把 Data 取回出來,真是太可惡了!正經的事情都被 Jackie 仔 罵光了,我只好說:「我都無得喝,他們竟然去了喝茶‧‧‧」活像沒有台詞的閒角為了增加出場率而胡言亂語 =口=


最後的事件 ── 沙爹牛肉米粉
涉案人物: Jackie 仔 、 我
案發時間: Jackie 仔 罵完人之後
案發地點: 舊 Canteen
案發經過: 買了個米粉特餐,取食物時 Jackie 仔 來到了。我對著準備在那碗米粉加湯的嬸嬸猛講不加湯不加湯的,講了數次之後嬸嬸終於有反應了。在她不加湯之後我又跟她說多汁多汁的,換來了她的「稱讚」以及 Jackie 仔 的疑問「你什麼時候吃得那麼怪的」,不過 Jackie 仔 還是學我那麼不加湯多多汁。兩人抱著特餐去找位子,相信我那碗沐浴著沙爹汁的米粉只會令 Jackie 仔更加確信我是一個怪人‧‧‧

台長: 咖啡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