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5:30: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和我 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樣失 控的 情節

失速的出現 又瞬間幻滅


再那一段需要力量的日子
該勇敢的我沒正面承擔
不該勇敢的 把所有勇氣都放上了

緩衝當時的衝擊

我分心去痛
然後有甜再苦裡支撐著翻騰的我


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給了我什麼力量

記得妳說我是小毛怪嗎?
那是永遠也無法切割的那一頁

或許妳用好玩來詮釋所有回應
但是我著實的認真在妳存在的每一秒

















那樣的溫度 只有妳 只有我 感受過...

台長: lim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分類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妳 贏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不是病 寂寞起來要人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