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8:4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天的通頂,沒有辦法,等一下就要考試了,縂不能讓我肆無忌憚的睡覺吧,只是今天的夜晚是在眾志度過的,因為penny也有take erg2020,所以有不懂得地方可以馬上有人解答,不是很好嗎?
但是就在淩晨快要來臨的時候,penny 頂不住睡意,睡著了,我只是站在眾志的二樓,看者下面的人來來往往的買飯吃,剛剛開始沒有什麼,但是看久了也就肚子餓了,所以還是覺得乾脆就在眾志吃早餐吧,回到會議室,penny已經睡熟了,看看表,8.00了,我想我也該走了,於是就幫penny把燈関了,到樓下去吃早餐,但是沒有想好,應該吃什麼。
下了樓,第一次這麼早的時候出來吃早餐的,發現未名湖旁邊有人在打太極,好是興奮,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香港的早上,或是說中大的早上,鳥兒在叫,好……也不知道怎樣來形容。然後點了中式的早餐,坐在外面,有習習的冷風吹來,讓我感覺到陣陣的涼意,太陽還沒有出來,空氣中混者一種新鮮。
看看周圍得人,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有的人邊吃邊看報紙,幾乎只有我一個好象是最年輕的。有什麼好看的呢?難道年輕人就不能起得早一些嗎?
吃者吃者,就發現自己的不對勁了,頭開始暈了起來,我好怕呀,我當時好怕自己就這樣暈者,沒有辦法回宿舍了,沒有辦法參加考試了。不過還好,一下子就過去了,後來暗笑自己,都會眩暈的人了,居然還敢整夜的不睡覺,是不是自己在找死恩?或是自己太相信了自己呢?要是那一天真的發生,我可能會很後悔的。是不是年輕人都是如此的天不怕,第不怕的呢?
突然想起了良的話,青春是用來浪費的,想起了地中海的話,羡慕你,因為你擁有青春。是嗎?我有嗎?二十嵗的人了,羡慕的是十七八嵗的人,他們才有讓人羡慕的青春。他們浪費的起,玩得起,我已經老了
回來的路上看到了很多盛開的花,覺得好美呀,美得讓人感動。其實中大的花很美,特別是在這季節裏,到處都開滿了花,我對花,沒有研究,所以沒有辦法叫出他們的名來,但是看到的時候,就莫名的喜悅。説不上來,因為以前對花,是一种的麻木,沒有感覺,但是現在看到的時候就好像有很多的感覺。特別是最近,不只為什麼,瘋狂的喜歡上了粉紅色,喜歡的不得了,所以走在路上,有時都會莫名的開心。
有點喜歡清晨了。

台長: lil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