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2:51:0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人對手機款式的追求並不輸給台灣人。雖然沒有太多花造型(小熊維尼、Hello Kitty...),但他們的機型都很新。
一人好幾隻手機,且一年換一隻都不算太誇張。

我也是,一年一隻機,因為都是簽合約的,通常合約都會搭配還不錯的新手機。
第一、二年,因為是去店面的手機行辨,所以折扣就沒這麼多,只有3個月的半價之類的。
第三隻手機,是在網路上的手機店買的,12個月的合約,8個月的半價月租費(還是免費??)。但這次拿到的motorola手機,按鍵怪怪的,所以還是用第二年的LG手機。
最近,合約又快到期了,所以又辨了一隻,想要滑蓋式的,因些選了Nokia。5月13日才辨的。還在試用中。
今天…上街和朋友喝coffee;坐下來後,把手機放回包包,掛在椅子上,沒想到,回家路上發現手機不見了。
跑回coffee shop問,沒有;我打了電話,剛開始有通,後來就被關機了。

想想……應該是被人摸走了吧!!!
因為在聊天時,我感覺背後有人動到我。我下意思的摸了袋子,皮夾還在。(但其實我背後這個人也正側身在弄她的袋子;和我的袋子是同一邊)
但座位上還有換過誰我就不知道了。
想來是因為我把手機放入包包時,並沒有放好,就是放在上面,且拉鍊又沒有拉上,所以很容易看到有手機在裡面。所以就被摸走了。

另一個可能是,我放時沒放好,掉出來了,被別人撿走了。

總之,掉了,也沒辨法,遇到事了總是要解決。

先打電話去手機公司停話。不過,停了話之後,就說要寄張新的sim卡給我,但要收費17.5磅 (坑人啊!!! 但沒辨法)
再打電話去網路手機行問,跟他們辨手機有送三個月的保險,通常我是不會花錢保手機險,所以三個月後就會停掉;也還好才剛辨,還有保險。(其實此時的我是想問可不可以把合約停了,但我想毀約也是要賠錢的…)
所以先問保險公司看看能不能給我新的手機。保險公司說可以,但要把他們寄來的表格填好,再附上25磅,還要有去警察局報案的一個號碼。這樣10天內就可以拿到新手機了。
警察局報案…… 我連警局在那都不知道。還好有google…總不能叫我直接打999吧。原來就在公車總站旁,查到有隻服務電話,好吧,就打這隻。
喂…警局你好,what can I help you?
yes, I have a question.....就把手機不見了,保險公司要我來報案。(還是第一次跟警察講話咧)
叭啦叭啦的要了一堆資料後,就給我一個報案的號碼。
所以我現在就等保險公司表格寄到,然後填好再附上25磅。才能再拿到隻新手機。

就是這樣。雖然花了45磅,但好像比把合約停掉(毀約)還要便宜些,就算了。
算是學教訓吧,下次……包包的拉鋉要拉好(其實我很多包包都沒拉鍊的),不要掛在後面,地上再髒,還是要夾在腳下。
另外,手機公司的客服及保險公司的客服還不錯,就網路手機行的人有點不耐煩(下次不跟他們訂手機了,其實網路手機行有很多,且折扣都比店面好,就在網路上填一填,審過後,手機隔天就送到家,很方便。)

台長: Lily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