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1:42:3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背山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了三年,很少跟鄰居打交道,也根本很少遇到。

剛來看房時,問過房東鄰居的狀況,他說沒有什麼特別吵、鬧的鄰居。房子的左邊是一個男人跟一個小孩,還說那男聽不見,所以很安靜,不會有很大的噪音(但我是不太確定,必竟剛來英國,什麼都聽不懂)

而房子的右邊,是三角窗(路口的第一家),是家店,叫做Spartan;門口會有open的燈,營業時間還蠻長的,但我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店。
懷疑過是洗衣店,因為房子時常有水蒸氣跑出來,且有像洗衣服的味道。

我第一個室友跟我說,那是色情三溫暖;但我觀察了很久,只見過男生在進出,也沒見過有小姐。唯一見過的女人,是個太太,不像是色情小姐。

昨天,我的黑人室友跟我說,那是間gay三溫暖,只提供給男性按摩、steam room。
她還說,週末會看到一些男人,開著好車來停在我們的巷子,才走過去店門在另一邊的入口(因為不想被識破)。

我是有看過一些男人,提著包包進去。看起來很平常。我之前想,可能是單純的男性三溫暖。

還好,這間店並不會對我們的安全造成危險,若是不良場所,喝酒、吸毒的,那才比較恐怖。

那家店的主人,自己也住在裡面,但他是正常人!!! 哈,因為我的房東跟他有認識。有遇到時也會打招呼。但他上次為了跟我打招呼,沒看到地上有狗屎;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morning... shit...,所以他就踩到狗屎了!!!

台長: Lil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