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0:09:2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無預警的電話…
打破了我一些堅持及決定…
有一些不尋常的改變瀰漫在空氣中…
隱隱約約透露著什麼…
不知道…
也暫時不想去知道…

兩人之間意料之外的和諧…
三人之間意料之中的沉默…
感謝妳給予的和諧氣氛…
感謝妳說的順其自然…

給妳…
活著..雖然有苦有痛…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
熬過這段時間…
相信…
妳會有自己想要的結果…
雖然現在樂觀對妳來說或許很難
也別一直悲觀…
我一直都在…
妳知道的…

給妳…
顧及到妳的情緒反應…
無需那麼訝異…
我雖然淡…
但還是看在眼裡…
妳的付出我看得到…
只是…
放棄哪方對我來說…
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我在這…
妳看得到的…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