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2:09: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這 算是接回早餐店嗎??
我有說好嗎 似乎沒有ㄟ~~不是嗎
搞的我好兩難。。。

現在的大家
似乎都隱隱約約的不想讓我走
公開的討論我 公開的討論之前的兩個妹妹
我沒有多好 我想走阿
基於人情 我走不了(我有欠什麼人情嗎 也只是跟他們比較好而已)
我知道他們很喜歡我 
但是總不能把我一輩子留在你們身邊吧
這似乎不是我的主業。。。。

想要多點時間陪你 
想要多點時間休息
想要多點時間休閒
想要多點時間睡覺
想要多點時間自在
已經很久沒有一天 是我整天沒出門的
我想要那種生活
不多 但至少1個禮拜要有一次
我很愛這樣的生活
自從大3以來 這樣的日子
手指頭都算的出來。。。我不要!!
救命啊~~

台長: Lil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