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8:21: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明天要ㄑ公館逛街!!!好高興喔~~不過...好早就要起床~= =

有~小毛.我.阿姍.呆璇~要ㄑ!! 我要好好ㄉ謝謝劉阿姍~~也就是我媽~~

要請我們吃好料ㄉ...感激不盡呀!!

我想...明天一定會花到很多錢....要破產ㄌ!!!嗚~~~~= =

沒關西!!!跟我爸媽A錢就好嚕~~哈哈...好缺德喔!!=ˇ=ㄎㄎ 我承認啦~~

我們明天一定會High到不行ㄉ啦!!!>ˇ< 呵呵~我想星期一ㄉ我們...一定會變..瘋子~~因為還在High~~!!!

而且話也會說不停~上課也會不專心!! 這一切要感謝劉晉姍~~> < 哈哈!

好期待明天呀!!

台長: × 慢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