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4:08: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ˇ.ˇ我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媽跟我說
妳以後高中不用讀金陵女中了啦!(反正我也不想)
而我以後
我媽也很明確的告訴我
雖然我不想接受
但我不法拒絕
我媽也很明確的告訴我
國中畢業後
要我去讀職業學校
而且還要我讀夜校
叫我半工半讀
半工要工到哪裡ㄚ
待在公司幫你工作嗎
我想ㄚ那不叫半工半讀阿
就算是
也領不到半毛錢
妳憑什麼幫我決定未來
就算我讀
我做
你可以確定我以後都會做這種事嗎
我無能為力阿!
誰的爸媽都幫自己的小孩規劃將來
再說自己的小孩不夠獨立
什麼事都需要父母
反正
我已經不對我的未來抱任何期望了
難怪
妳昨天一直要我去銀行幫你存錢
都不叫公司的小姐去
原來你已經在......
算了!
幹麻對不抱任何希望的事情想這麼多呢
不知道出生在這個家好不好ㄚ
天天過著生不如死地日子
真想拿刀畫自己
甚至把自己殺了
活著真沒意義一切都是父母安排
我不知道好煩喔!!!
ˇ.ˇ” 累
稿的大家一個頭兩個大的
煩死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
夠了







台長: ^0^可兒^0^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