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4:22: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對我說-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 就是這樣

體貼對方 肯為對方改變

只認為自己都是對的 而改變只是藉口的人

到現在還是不會了解

這段時間真的很不一樣

寶貝 妳想的很多 給的也很多

不是需要我一再的安慰 煩悶 心酸

只有可愛和體貼 很自然

雖然妳不是那麼的賢慧 洗衣燒飯妳哪樣精通

可是妳真的知道怎麼照顧我 了解我

現在放的很鬆 我很懶 有妳細心有妳體貼

當我看到寄件夾那封短訊 內心自己帶來顫抖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很欣慰很欣慰

反過來想想自己 恩

我也是 沒讓妳失望

我說越重視 寧可知道自己的付出

不管得到多少

就算最後停止給妳他的愛

自己也沒錯 雖然難過

那是之前 不提 現在我很在意也很執著

這些 不是看了短訊才說的

不是愛耍三八耍白痴 這是 是是是是是

是男人的一種撒嬌 為了逗妳開心 讓妳笑

妳這不怕麻煩的傢伙 也有妳的一種氣質

跟我在一起也是 妳懂得改變

我也不希望妳不像自己 那當初我為了是什麼







’ ’ 45 ’ ’ 記著 不要裝傻

為了妳的性福 自己看著辦

否則我串通妳娘 讓妳三餐喝豬油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