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4:19: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對我說-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 不是很喜歡今天

但總不能讓妳牽就我

沒真正過過七夕 去年沒過到前年也沒

而且想坦白不想等待

想說其實是我很仔細很認真的觀察

雖然簡單 卻可以看出一切

不是夠懂妳夠了解妳 說妳北七承認吧

但可不要因為這樣 認為什麼事我都知道 所以聽我說就好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目的 不是男人本性想有的優越感

人不能沒有互相的體溫 但有時卻無法保持

失溫沒關係 只要可以回溫和彼此平衡

今天開始就不想再等待什麼 設計什麼

不怕妳說我心機重 妳會懂得

最後一樣我想妳合格 我也就不用再花心思

因為這一樣 可能妳難受我也捨不得

有時感情好也會鬧情緒

可是看到妳眼球開始混濁 不再北七的時候

有點心悸 跟妳說過為什麼也說不會這樣

妳看妳看 又惹我生氣

難道妳不了解我 要妳肥是要把妳照顧好

再怎麼樣三餐有我煮給妳吃 餓不死妳

不用偷翻我書包塞錢包 莫名奇妙

不說了 反正妳也看不到聽不到
























唉 八月到的真快

我們去烤肉 我想吃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