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4:15: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對我說-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我還是沒成長

也許西瓜你說的對 我不是什麼事都知道怎麼做

沒經歷過的事 誰也不能那麼簡單去決定

一年前的往事雖然歷歷在目

但只是失望的疑問和責任 我卻自以為是的當作愛

這就是對妳不公平 對妳不負責

想到這裡只會逃避 拿睡不好當藉口

因為別人的言語想法就被動搖 多麼不成熟

現在我懂 不會後悔 也沒有別人

寶貝 妳一點都沒錯 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只是當我想到自己 就很亂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因為心裡的疙瘩 讓我多想很多 甚至不必要

我會告訴妳 是像妳說的一切透明

也想知道妳所有的感受

其實妳不知道 答案早在我告訴妳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了

但我還是認為要讓妳知道

妳不用擔心 我會繼續聽妳囉唆

只是我還有我不能接受的事 還有很多沒說的話

妳為什麼那麼有自信 認為我很喜歡妳

還是妳了解我喜歡這樣的人




其實不管怎樣 我都會等小女孩長大

之後去我們還沒去的地方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