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0:44: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洲〞



   當孤單乾渴了我 是你開鑿了河流




          當狂風沙絕望了天空 是你開出花朵









     我沒說的你一切都懂 連最隱密的傷痛
  




           曾經世界就快要沉沒 如果你沒來復活我













   還記得你說你愛我的時候 星空下有溫柔的微風





         我疲憊的心又開始有夢 再也沒離開過




















    忍著寂寞 穿越最荒涼的沙漠 找到失落已久的綠洲
 





            如果這是生命的盡頭 我會微笑著接受








    當我找不到彩虹 是你放回我心中





               *當我遺忘快樂的感受 是你又教會我















           如果這是生命的盡頭 我會微笑著接受。

台長: 失落沙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