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8:13:5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治高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喬治高職來介紹囉~

當然是先金歐女中拉~

但是我對綜合高中沒興趣= =

哈哈~~

喬治高職是有關藝術表演的~~

我想= =那ㄍ名叫林志穎(不是藝人)ㄉ應該看的很認真ㄅ...

哈哈~~

那ㄍ肥玆玆看起來很嚴ㄟ...

另外兩ㄍ是學生...

表演ㄉ可圈可點(應該沒用錯成語ㄅ?!)拉~~

哈哈~

我覺ㄉ最後唱ㄉ那首歌不錯聽就是ㄌ....

哈哈~~~~~~︿︿*~

每所學校都有他們ㄉ優點跟缺點...

而我..最後會讀哪一所學校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是真ㄉ有興趣..有能力把它做好...

還是想讀有關設計ㄉ= =

可是...總覺得畫畫就是不行...而且很久沒畫..又變爛ㄌ..

直前有比較好說...

哈哈~~~~~~

總之~走一步算一步囉~

先管好現在在學校ㄉ成績拉~

哈哈~

重點是...

我要快樂度過每一天^^

你們也要喔!!

台長: 河豚豚〃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