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9:11:1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作劇之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 世 界 的 人 都 知 道 演唱:王俞鈞
在~見~到~你~

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寫~給~你~的~紙~條~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腦~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就是我分隔線←←←←←←←←←←
惡作劇之吻中ㄉ歌~~

我想...不管為你們付出多少...都是種幸福吧!!

因為我為你們付出...

卻也同時...為我們ㄉ友情付出...

不是嘛?!^^

這首歌很好聽喔~~

真ㄉ~~

台長: 河豚豚〃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