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2:41: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鍥而不捨~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去找她!”她一個女孩實在很令人放不下心。

“小秋?”

顧不得她們的叫喚,現在找小涵要緊。

“你很煩耶!”這聲音的主人是...小涵?

往聲音源望去,映入眼簾的是......

欸...好像是男女對峙的畫面,男主角是個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而女方居然是小涵?

“我們去約會又不會怎麼樣!”男方似乎已到了憤怒狀態。

“不要!放開我!老禿驢!”她似乎一點也不畏懼?

沒錯,他的確是個禿頭,但現在應該不行激怒對方吧?

“如果妳不聽我命令的話...”

中年男子現出刀子,好像還很銳利的樣子。

“不要!小秋!”她嚇得驚叫出聲。

怎麼辦?我可不像電視人物那樣擁有什麼怪力啊!

眼看著那男子持刀漸漸接近小涵。

...不管了!我豁出去了!

快速地衝到男子身後,使出全身的力氣猛地踢他屁股一腳。

“啊!!!”我好像不小心踹到了他的生殖器官?他捂著屁股像猴子似的逃開了。

“小秋?”她很驚訝我的出現。

“白痴。”

“啊?”

“回去啦!...以後不要亂跑。”

“喔...”

-------------------------------------------------------------------------

“欸?小秋,回來啦?”

“嗯。”

“依涵跑去哪裡?”愉瑄很好奇。

“她迷路了。”

“什麼?不會吧?都這麼大了。”愉瑄和欣婷忍不住譏笑出聲。

我也跟著她們笑,“那可不一定啊,小涵那麼孩子氣。”

“什麼啊!”小涵不滿的厥厥嘴。

-------------------------------------------------------------------------

看了看手錶,“欸,不知不覺已經五點咧,該去找媽回家了。”

“什麼?我們什麼都還沒玩到欸!”愉瑄抱怨。

欣婷喝了一口可樂,“根本沒有來到遊樂園的感覺。”

又不是只有妳們這麼覺得,誰知道聊天也可以聊這麼久。

“沒辦法啊,走吧,媽應該在門口等我們,而且你們也有兩天沒回家了吧?”

“好吧...”

-------------------------------------------------------------------------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在門口向我們招手。

車上,媽媽似乎是最高興的。“我今天玩了很多東西喔!那你們咧?”

“唉~別提了,我們今天什麼也沒玩到。”沒想到我也有長舌婦的血統,居然聊到忘了時間。

“怎麼會呢?來遊樂場不是都該玩嗎?”媽很驚訝。

“不知道,我們可能發瘋了吧。”

“算了,不追究了,家到了。”媽知道我不想回答時就會隨便亂答。

“小涵妳們要回家了吧?”

“嗯。”

台長: 杏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