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1:24:06|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板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重慶國中的校慶

在學校 無聊的早上

到了下午 吃完三明治(難吃)

走來走去

幾個人搬上來一個大冰塊

阿潔踩在上面

滑來又滑去

看起來很像很好玩 但我不能玩 因為我的鞋子太滑了

之後終於到放學了

小頭第一個放我們走

我就跟阿潔回我家

我問我媽可不可以去板後玩

我還被我媽罵’’蕭伯’’

我媽說 好啦

Yes 可以出去玩了

我跟阿潔到那就去玫瑰

看到lollipop的海報

阿潔笑的很開心

出玫瑰之後 我們不知去哪

肚子餓了 我們走到麥當勞

我們一起點一份

吃到一半 垃圾來了

阿勳也來了

聽說 他們也來吃麥當勞(真巧)

等一下還要補習 走了

我跟阿潔吃完 我在喝紅茶時

我用吸管用一些紅茶 滴到雞塊的醬

之後阿潔把另一包番茄醬也加下去

她拿著發票攪阿攪

好噁心

還用她的吸管把發票全部押下去 再挖出來

我要丟垃圾時 都不敢拿

出了麥當勞 我們到川越

看到棒棒’’糖’’ 什麼 一隻只要5元

我跟阿潔都買兩隻 叫說便宜

又看到吊飾 阿潔看到她的姓氏呂

也找到我的高

可是......為什麼就是沒有丁啦


我們去看聖誕節卡片

我挑了好久 才挑到滿意的

這張 就是要給 他 的(知道的人知道)

結帳完出川越

遇到盈跟宛人

我們又再度上川越

他們挑完要的

我就說我要回家

不然我媽又要 ’’該’’


我坐公車回家

到我家的樓梯時

我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說我已經在樓梯了

我開門之後

我媽就說 不是跟我說四點嗎!(那時五點半多)

你以後要出去都不用跟我說

你愛去哪就去哪


雖我知這是氣話

但她真的很靠盃耶

我跟阿潔從我家出門時

都已經3點了

你還想要我怎麼樣










還有 阿潔 謝謝你陪我去板後
雖然 我是白痴 在那不知要逛啥
也雖然 什麼都沒逛到

台長: 小梓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怪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另外一個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

ㄚ潔﹏☆
呵呵 不客氣拉
而且跟在你身邊
其實 .. 我比較容易可以把我的心情發洩出來
以後在一起出去吧 ^^
2007-12-15 19:02:34
版主回應
嗯嗯

希望我媽不要再該
2007-12-18 16:1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